2-3歲

我們相信每個孩子自出生以來即是獨特且具學習能力之學習者。他們有著天生的能力去成為一個適應性強、能幹、有信心且自我肯定的人才。

在預備班,我們專注於建構一個融洽的環境。在這裏,來自不同文化及語言環境的孩子們可以學習接受彼此的不同。

我們提供雙語班(英文和中文(普通話))或全英文教學的班級。

課程內容, 早期基礎

發展目標以有趣和愉快的活動,配合其年齡的適切性為本。 故事,歌曲,律動和藝術能讓學生透過直接的參與,學生建立技能和信心。您的孩子可以按自己的步伐在群體中合作、分享和學習輪流,從而培養其社交技巧。

一個支持和關愛的環境

孩子們感受安全和被支持是很重要的,這對他們的學習和發展均有益。孩子從師長們的支持和關愛中鞏固自信,學習獨立。

一個互動學習的方法

孩子們都是按自己的步伐及不同的方式去學習和發展。我們認為,所有學習領域和發展都是環環緊扣且相關聯的重要元素。孩子的一天必要充滿著鼓勵以及沉浸於創意、有趣和富挑戰性的活動當中。

我們的活動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與設計,配合每個 孩子的獨特學習風格,協助他們在各領域中去發掘自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