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11歲

我們以小班教學,並且老師們均是非常專業,讓我們能夠了解每個孩子。我們的「家庭」環境讓我們能夠專注在個人需要,並確保所有學生都有機會以最適合他們的方式來學習。我們提供個別指導,以最適合每個學生的水平和方式來提供廣泛且均衡的課程。 我們相信所有學生都應該對學習感到興奮、對所獲得的技能充滿信心,並讓他們成為社會中的一份子,體現個人才能。他們的挑戰得到支持,並有能力在全球化的世界中過上成功的生活。 我們的教育著眼於未來,並且十分重視培養以下幾方面的基本技能:

Discovery Mind Primary School Strands

整個課程和課外活動都有培養這些技能的機會。

在培養這些技能時,我們以這5個為關鍵目標:

  1. 培養積極,關愛的環境,促進自尊,自信和自律
  2. 提供廣泛,全面和相關的課程,促進高水平的學習
  3. 為兒童裝備所需技能,邁向世界的成功道路
  4. 在學校,家庭和社區之間建立有效的夥伴關係
  5. 創造一個「快樂學校」,個人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發展

在弘志,我們遵循並使用劍橋國際課程。我們的課程致力於培養21世紀的學者,全球思想家,旨在滿足所有學生的不同需求。這種結構化的教學方法讓我們的學生在閱讀,寫作和數學方面都能達到高水平。

除此之外,我們以專題學習方法,涵蓋地理,歷史,科學,美術,設計與技術。這專題學習方法提升學生學習上交流、協作、創造和批判性思考。通過學習這些專題的課程,健康、音樂和體育等科學也會得到進一步的加強。

在弘志,每天都會學習普通話。 我們的課程設計主力開發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語言。我們擁有專業的教師,並採用Mandarin Matrix開發的校本課程,該學習平台專門為學生提供學習中文作為外語學習的學習工具。

我們普通話的課程建立在堅實的教學基礎之上,採用持續學習方法,教學方法具吸引力,對本地及國際學生的閱讀,寫作和聽力都有很大的幫助。

我們進一步提供各種課外活動和課外體驗。這可以讓學生探索興趣、發展自己的才能、以新的東西來挑戰自我和建立友誼。ECAs(課外活動)透過學校將學生凝聚,並提供寶貴的社交機會。

在弘志,我們相信,課堂以外的學習也能夠增強孩子們的知識,技能和理解力。我們也相信,學校旅行和郊遊能夠讓學習富有吸引力,目的性和關聯性。

我們安排二至六年級的學生參加露營,以促進獨立、解決問題和領導力發展。 學校定期安排參選活動以支持和伸延學習。 我們每年都會定期舉辦整個學校能夠一起參與的特定節日,如:「家校旅行日」「國際日」和「圖書週」。這進一步 升學促進了學習並鼓勵我們的「家人」去直接參與。

我們與香港的中學建立了密切的關係,從弘志學校畢業的孩子均順利升讀以下學校:

  • 茵維特(香港)學校
  • 英基學校協會- 智新書院
  • 愉景灣國際學校
  • 港青基信書院
  • 宣道國際學校
  • 地利亞加拿大學校
  • 韓國國際學校
  • 弘立書院

隨著孩子進入四年級時,我們安排與家長見面, 以討論選校及升學所需的支援,直到六年級畢業且順利升學。